一樣是去年的台南遊,目標是參觀一些老建物重新利用的店家,
『樹有風咖啡』雖然不是老建物改建,卻是一間以精品咖啡聞明的咖啡館,
所以這次的台南遊早已先將他放進孤狗地圖,作為拜訪的目標之一,
但其實很湊巧,對台南沒有概念,只因先逛了孔廟和廟前的商店街,沒想到他就在商店街內,
因此在吃完『兩元黑輪』後,就來『樹有風』喝杯咖啡囉

門口
顯得很精緻,但是門口也有賣咖啡喔
Category:
南部吃吃喝喝
話說二月四日那一天,剛好是不才小弟我的生日,所以我們相約到墾丁三日遊。
正值春節連假,一大早出門去美濃接seven,吃晚清冰後我們就往墾丁出發了,雖然是連續假期,但其實車子倒是不多,很快的到了恆春,除了今晚的落腳處就是恆春鎮往墾丁路上的民宿『椰子宿』之外,也差不多該吃午餐的時間了。
到了恆春一定要來吃個小度包子的阿,那個令我回味的包子阿!(吞)

小杜包子的外觀變得還真漂亮,當然等待出爐的人還是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