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中的時候,剛好來到嘉義遊玩,記得去年年初的肺炎發生,都自己提醒自己不要前往人多的地方,所以出門遊玩的次數減少了,隨著台灣的疫情有效管理,去年的四、五月後大家就比較敢出門了,大概是大家知道健康的重要,或者是戶外運動大家比較不擔心,所以不管是爬山、跑步或單車…等等的戶外運動也比之前的多了很多參與者,五月底我也買了公路車,重啟荒廢十幾年的單車生活,說來好像是離題了,只是因為要狡辯說明因為都忙著在騎車跟跑步,加上對於外出旅遊還沒有那麼放心,所以七月中才開始帶著家人外出住宿度假,當時來說的話,距離更上一次的旅程,已經差了一個年度快半年多沒有出門了,更慘的是因為運動優先,所以連前年的北部遊記都沒有更新完呢XD,看了一下跟現在好像也差不多,改變不大,所以有機會還是來更新一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