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底的時候,剛好到鹿港彰濱的卷木生活館逛逛,逛完時間也快超過午餐時間了,手機上剛好看到這家素食,老婆說她吃過還不錯,很快就決定來用餐看看囉

翔美素食除了素食簡餐外,也有在賣雪花冰喔,這樣兩個屬性真是特別

桌子的空間還滿大的,椅子也不難坐

兒童其實是有兒童座椅的,但當天太多兒童,兒童椅已經被坐光了,所以我們就先坐在一般的椅子,不過後來 有位家長想說自己小孩還太小改坐嬰兒推車,就把兒童椅讓給我們了,真是太感謝了

菜單,看起來還滿多樣的,除了一般的飯、鐵板、石鍋套餐之外,還有焗烤燉飯以及義大利麵…等等,以素食來說算是滿多樣的

除了桌上的餐具之外,若需要小碗及額外餐具或是調味料,後面小桌台也可以拿,還有飲料可以喝

桌上都有一些特別的推薦商品

還有雪花冰,看起來很美味阿

我老婆點的食蔬紅燒麵

湯頭清甜,菜不少,麵條軟硬度也剛好,不過紅燒的口味應該有加辣豆瓣醬,所以是有一點點辣的口味喔,不敢吃辣的朋友就不要點了

這是素蚵仔煎,因為太懷念之前在善齋吃的蚵仔煎,所以就點來試試,還不錯,作法及口感跟善齋的不同,味道也各有巧妙,算是不錯吃

我的三杯猴頭菇,猴頭菇肉厚扎實,很有肉的口感呢

除了大塊的猴頭菇之外,還有一些配菜,屬於快炒且上桌後會再加熱,所以剛上桌口感上是有稍咬勁的,邊吃邊煮後就很剛好,而調味的部分,算是不重,感覺雖然是三杯口味,倒反而覺得清爽XD,我女兒也喜歡吃這個

飯,軟硬適中

兩個配菜及一個水果

還有一杯何首烏湯,這個湯好喝,何首烏的味道很濃郁,不說都不知道在吃素食

也有提供年菜呢

輝煌的戰史就在牆上了

可愛的小企鵝飲水

這是雪花冰機,也很可愛

店內也有一些點心的販售,不知道好不好吃,有買過的再留言告訴我一下

由店內拍出去店門外,因為我忘記拍外觀了,最前面的雪花冰櫃台也沒有拍到,哈

不過還好最後還記得要外帶個雪花冰,剛好是我最愛的抹茶紅豆搭配,我覺得還不錯喔,我老婆是雪球紅茶,紅茶裡漂浮一顆雪球,雪球不是冰淇淋,很硬,但融了之後味道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哈,算是比較特別,味道就跟紅茶差異不大啦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二段267號
電話:04-7755582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或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6 comments
現在很多人喜歡蔬食
營養健康又養生
版主回覆:(08/30/2018 09:11:58 AM)
蔬食感覺清爽
不是茹素的朋友偶而吃個蔬食也是不錯的
這一帶我較少經過
所以從來沒吃過這一家素食兼雪花冰店
記得以前開在鎮中心較熱鬧的地方
當時似乎只有冰品——-
版主回覆:(08/30/2018 09:12:46 AM)
原來如此
這家我也是第一次來
因為我老婆是線西人
所以就比較有機會走這邊
鹿港常去…只是都在老街逛…
孩子們喜歡打彈珠換香腸…
炎炎夏日來碗冰消暑也不錯…^^
版主回覆:(09/05/2018 08:37:16 AM)
老街也不錯阿 也滿好玩的
素食的紅燒類都很好吃耶! ~~
但剛吃完飯就吃冰冰好嗎?~
版主回覆:(09/05/2018 08:39:37 AM)
哈 好像真的不太好
都是為了口腹之慾
就跟去吃到飽最後要再吃個冰淇淋一樣XD
推推~
午安安!!
謝謝好友的分享,
祝福週二順心快樂。。
版主回覆:(09/05/2018 08:40:29 AM)
您好 週三平安喜樂
也祝您順心愉快
嗨~親愛的部落客與同好夥伴們,看到大家在部落格中互動留言,真是太開心啦~
痞客邦有個追新留言小祕技tip要偷偷告訴你喲!
只要運用簡單的小撇步,在喜愛的部落格文章中,按下【+關注】按鈕,就能在自己的興趣牆上快速追蹤各種最新動態,即時和部落客與同好夥伴們留言互動,還能探索發掘更多你可能喜歡的興趣社群新鮮事喔!
>>去看看怎麼運用【+關注】https://goo.gl/xfxB4o
也歡迎大家多多關注痞客邦官方帳號,獲得更多新消息!
>>去關注【痞客邦】https://goo.gl/2sEzuL
>>去關注【PIXstyleMe】https://goo.gl/PBG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