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吃大漁丼壽司已經是去年8月的事了,前幾個禮拜時,剛好哥哥說要來個家庭聚餐,地點沒有特別挑,所以就又再度來到了大漁丼壽司,隔了一年半,也來吃看看有沒有特別的變化,其實最近在總本店的大江戶町,據說改成了有加入鐵板燒的形式,我家人對於大漁系列似乎都特別喜愛,本有考慮要去試試的,但最後就還是來了最近的大漁丼壽司,哈

有看2015年吃大漁丼壽司的文章的朋友就會知道,大漁系列發展出有各種模式的店家,但各個系列都還是有可能可以點到其他店家的系列,意思就是說,雖然說是大漁丼壽司,除了丼飯類的,還是有壽司生魚片這些可以點的

因為2015年的大漁丼壽司那篇,作為環境等的照片都拍過了,所以就不再拍,就多拍些目錄好了,不過因為是晚餐加上位置光源沒有很明亮,所以開了大光圈,結果目錄因為景深關係就變得沒有很清楚XD,而且其實菜單也沒有拍得完全,菜色真的太多了

其時時間有點久遠,我也不太記得菜單是否有變化,不過好像有些當時沒有看過

手捲的種類還真多

丼飯

丼飯,看起來都很美味阿,不過丼飯份量都不小,沒辦法點太多阿

當然小菜還是不能少的

先來個蘆筍蝦手捲

沒話說,好吃

蒜香牛小排

蒜片洋蔥搭配生菜牛肉一起吃,味道不錯

唯一點的一個丼販

是親子丼,雞肉與雞蛋

丼飯就是好吃,尤其鹹甜的醬料淋在白飯上真是讓人欲罷不能阿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跟炙燒鮭魚

一定會點的當然就是加州捲了

鯖魚一夜干,如果是一般清魚應該會比較好吃,一夜干偏鹹肉質偏硬,雖然油脂豐富,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鯖魚

黑松露牛肉炙燒握壽司

也點了個鍋,忘了明字了,不過還滿好吃的

鰻魚壽司

炸松葉蟹腳,原本是丼飯才有的,不過問了一下說也可以單點,所以就點來吃了

好好吃阿

另外也點了炸蝦

另外有兩隻炸蝦是跟炸物放在一起的

炸物還是有一定水準,不過很快就飽了

店長招待的過貓
吃了第二次,還是覺得滿好吃的,基本上還是有大漁一慣的新鮮及水準,東西新鮮好吃,有機會還是會再來試試其他料理
大漁丼壽司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57號
電話: 04 2471 6668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推或讚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3 comments
大漁系列既然是家族愛店,想來應該很讚
讓我越來越『嚮往』啊!哈哈
很愛吃的北寄貝也有呢
不過看到『時價』還是有點猶豫 @@
版主回覆:(12/29/2016 09:56:11 AM)
家人都覺得還不錯,
不過吃東西的感覺牽扯太多層面,
所以也不確定是否合乎其他人口味呢^^
那炙壽司油光透明的魔力
太感人了
流口水中
版主回覆:(01/04/2017 12:26:26 AM)
甘甜的油脂,讓人回味再三:P
握壽司好強的感覺
加上那個鍋太滿足了
版主回覆:(01/09/2017 02:38:02 PM)
謝謝,的確是吃得很滿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