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趁著時間還早,就趕快帶著我女友來吃看看這好吃的米苔目,榕樹下米苔目的客人雖然很多,但位置其實還不少,所以就算等也不需要等太久,只是附近並不算太好停車,開車就只能把車停到遠一點的地方再走路過來,沒辦法像之前機車環島的時候一樣,直接就停在店面旁邊,不過就再走過來的路上,有看到搬遷過來的老東台米苔目,老東台的評價兩極,但其實我覺得也還可以,只是吃喝玩樂這種感官的東西是沒辦法用理性或是數據下去分析,或許有人覺得好有人就覺得還好,沒個準的

台東市的米苔目都是加了很多的柴魚片,加上湯頭很香,加上柴魚香味還滿搭的

時間還早天色還亮著的,剛好是晚餐時間開店後不久
因為她下午飾有休息的,所以不要撲空

開店雖然不久但是客人已經來了很多,所以大夥就開始忙起來了

店內座位算是還不少,不過很快的時間也都坐滿了,還記得在之前跟一群朋友機車環島的時候,大夥就剛好坐在那寫著榕樹下米苔目看版的前面,當時雖然是早上,但相同的是人也是滿滿的

店內比較特別的飾還有個很向戶外的區域

價位表就在牆上

滷味的介紹

來個太和拼盤,味道真的不錯

主角米苔目當然就更不用說了,除了柴魚片和肉燥之外,還有豆芽菜和韭菜,整體湯頭並不會鹹膩

柴魚片也很厚實阿

兩碗大碗的米苔目加上太和拼盤,分量還算可以,雖然沒有到非常飽的程度,就算要吃也還是可以再吃,不過時間還早,還是晚一點再想看看可以再吃些什麼吧,結果後來晚餐回飯店後又跑去飯店前吃了好吃的鹹酥雞,哈

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翻桌率滿高的
本來想說連之前環島時來這裡吃的照片一起貼上來,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看來應該再來好好的整理照片了,哈
2015年,台東慢慢慢遊記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或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3 comments
看到這滿滿的柴魚一定香甜可口哇
版主回覆:(02/19/2016 12:37:50 PM)
湯頭味道不錯呢 肉燥也香而且也不會太鹹 我覺得還算是不錯
看圖就流口水了,怪不得生意這麼好~~
版主回覆:(02/19/2016 12:38:41 PM)
生意是真的不錯,記得多年前有一次比較晚來,結果賣光了,哈
說來難為情
台東五年
我竟沒吃過這家店啊啊啊><
版主回覆:(02/21/2016 11:44:21 AM)
哈 沒關係啦 不過就一家店阿 少吃這一家 代表您有多吃一次機會吃到另一家美味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