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可以開始更新九月中的台東散記了,台東給人的印象一向都是悠閒舒適,也因為這樣的閒適感,總讓人念念不忘,總想再找時間來去度假阿!
不過畢竟是台東,這號稱為台灣最後的後花園實再是有點距離,早上一沒有特別早起,一到台東就已經下午,可以直接check in了,哈哈,也好,先放行李再來去濱海公園及森林公園騎腳踏車,不會太熱,時間算是剛剛好

入住的新宿時尚商旅,對面就是2012台東三天兩夜小旅行時住的樂知旅店,當時因為發懶,所以不只飯店的紀錄沒寫,連出去玩和吃的都兩篇總集代過,真是太不應該了,這次應該要認真的來寫才對!!
可能台東給我的感覺很好,或是其實道路系統並不複雜,所以就算來沒幾次,附近卻感覺熟門熟路的,毫不費力的直接到達旅館

新宿時尚商旅的外觀,紅色紫色的色系看起來倒是頗為醒目,若不認真看招牌,一個從中部來的人還真的會以為是小娘娘的分店呢XD,致於小娘娘是什麼,請自行估狗吧!!

新宿時尚商旅在台東總共有兩間飯店,一間就是這裡介紹的新宿時尚商旅,另一間是新宿會館,都是走商務風格的度假飯店

大廳

可能受限於建築的形狀,大廳不大,不過滿明亮的

有一些充滿地方特色的擺飾

也有腳踏車供免費租借,飯店的位置離濱海公原真的滿近的,去濱海公園騎騎腳踏車,吹吹海風感覺很不錯,不過因為這次我們自己帶小折來,所以倒是沒有借用

早餐卷即當時特別活動贈送的東遊季泡湯卷,不過因為沒有要去知本,所以就放棄了

電梯
其實電梯口就是飯店的餐廳,早餐就是在這裡使用的

這次住宿的房間位於七樓

房間採光明亮,床也滿大的,而且還有按摩椅感覺很舒適,不過以台東來說,價錢並不算便宜,如果能再便宜一點就更好了,不過台東的商旅以及飯店價前好像也都差不多,只有民宿算是特別便宜,不過有時後遇到熱氣球季或是有活動的時候,民宿很難訂阿,上次的摩托車環島,主辦的朋友很積極的幫我們找尋到超便宜的民宿,真是多虧她了

電視吊掛於牆上

很抱歉,行李是亂了一點,哈

床尺寸滿大的,而且算是還滿好睡的,我算是不認床的人,不過在家還是外出住宿,我一向都很難睡著啦,總是要一直想事情想到腦很累才能睡著,哈

竟然有浴袍,真的是滿不錯的,可惜去的時候是夏天,我又怕熱,所以就完全沒試了

梳妝台兼書桌功能,不大,不過還算方便

桌椅的質感還算不錯,跟整體配色也很穩合呢

還有這超紅的目錄

水與杯子

直接放在冰箱上,使用時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倒是稍嫌不便一些,好歹也來張小茶几吧

午後陽光下的按摩椅,這按摩椅還不錯,兩個人輪流坐好久呢

床頭邊的台登超大,很適合看書阿

按摩椅的後方就是廁所和浴室了

浴室滿大的,不過大部分的位置都放了這個超大浴缸了

這浴缸真的是很大阿

浴缸旁則有林浴空間,不過因為沒有遮蔽,蓮蓬頭沒控制好就就能會去噴濕廁所的衛生紙xd

備品放置於浴缸旁

馬桶有免致

旁就是洗手檯

放完行李拍完照當然就是準備去騎腳踏車了,一般飯店有專屬的停車場,不過有點距離,一般是飯店員工會帶過去,不過因為剛好旁邊有位置,所以就停在旁邊了xd

腳踏車逛街去

其實飯店不僅離濱海的自行車道很近,離舊鐵道的自行車道也很近,因為兩條本來就是連在一起的阿,合稱環台東自行車道,這次音為時間關係,所以只有去了濱海公園以及森林公園的部分,下次有機會再補好了

晚上去附近逛完夜市回來,發現其實有不少人倒的時候都是晚上了,我下午算還早來的了

早餐就在大廳旁的電梯前

菜色雖然不算多樣,不過衛道算是還可以

也有生菜沙拉

地瓜粥

麵包包子饅頭都有

配粥用的配菜,其實最尾端還有釋迦冰,但是我沒有常識,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早餐吃飽就準備出去玩了呢
2015年,台東慢慢慢遊記
覺得本文不錯的,也請按推或讚或留言給我一點鼓勵喔!
歡迎加入粉絲頁!!
新宿時尚商旅:http://www.sinsu.com.tw/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243號
電話:08-9311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6 comments
很舒適旅館,出門玩舒服的飯店很重要,感謝好友分享喔
版主回覆:(12/02/2015 11:00:29 PM)
不客氣 這間還滿舒服的
這樣的房間舒適、浴室浴缸也很大
非常的好喔!
版主回覆:(12/02/2015 11:01:55 PM)
這兼感覺真的算是還不錯
這間看起來還不錯啊! 自己帶小折真勤勞XD
版主回覆:(12/02/2015 11:01:19 PM)
還好 帶習慣了 以前都帶大台的XD
浴室的清潔程度真的是影響指標的一大重點耶
那麼大的按摩浴缸又乾淨感覺就很加分
至於房間的部分只要沒有霉味冷氣不吵基本上也是很不錯的住宿環境了~
版主回覆:(12/02/2015 11:02:52 PM)
對阿 乾淨清潔真的是最重要的參考指標了
感覺很乾淨..舒適^^真不錯
版主回覆:(12/13/2015 11:58:31 PM)
對阿 還不錯呢^^
我知道小娘娘,呵呵^_<
這間記下來當參考
我也N年沒去台東了@@
版主回覆:(02/08/2016 11:57:45 PM)
果然是在地鄉親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