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會來到ct咖啡館完全是個偶然,
那天在公司加完班已經七點多了,肚子有點餓,便約甲一起去吃飯,
因為公司在和美,所以只有在和美附近逛逛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吃的,
因為完全沒有頭緒,看到外觀還滿有古意的ct咖啡館,就直接決定是這間了

可能以經過了用餐時間,去的時候只有兩桌客人,
沒有多久也都離開了,我們變成唯一的一桌客人,哈

以200多元的價位來說菜雖不算多,但是吃得飽是沒問題的,
口味其實也還滿不錯的,所以當然是清光光了,火鍋也有附飲料喔。

我點的酥炸豬排飯,有附濃湯及飲料,
吃起來豬排根配菜味道也還不錯,
只是這豬排吃起來感覺就很台式的阿,哈

加點的炸豆腐,味道還不錯
另外還有加點一個甜點烤布蕾,不過忘了拍照,
味道和口感還不錯,不過焦糖感覺有點少
店內還有主打的咖啡,門口還有擺一台冰箱,
方便外帶咖啡,雖然有點突兀,但還算是奇特。
和美這類型的店家感覺似乎不多,
不過店內光線比較暗,情調還不錯,
應該是滿適合情人約會,或是3-5好友聚會聊天的





5 comments
蠻喜歡這家店的擺設
200元的餐已經算是很棒啦
推
版主回覆:(06/16/2009 03:28:09 PM)
其實我也覺得還不錯說^^
想必你一定是和情人一起去ㄉ唷
版主回覆:(08/02/2010 03:53:00 PM)
哈,去年的忘了回,
是和同事一起去的說
早餐也粉優ㄛ..燒肉蛋30
版主回覆:(08/02/2010 03:53:45 PM)
是喔,原來還有早餐,
不過完全不順路,這早餐我可能是沒這個機緣吃到了
我住和美,去過幾次,是我運氣不好?每次都遇到他們服務態度很差!
版主回覆:(03/02/2011 06:13:48 PM)
那妳運氣可能真的不好,
因為我除了結帳之外,好像都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所以對於他們的服務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印象的說,
老實說,幾年了也忘了,我只記得那時候填完單子去結帳,好像只有櫃檯一個人
態度不好對老人家的耐心超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