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半線活動-大甲媽in彰化 ver.2006

by Clayton Huang



2006年大甲媽祖
有別於2005年是於民生地下道等候,今年則決定由茄苳社區那邊開始
所有照片均於3/26拍的,由茄苳王宮前跟拍到和堂

3/26早上,先到彰化南瑤宮拍一些比較早到達的陣團










中午吃完飯後快一點半,於茄苳社區的茄苳王宮前方等待




排隊鑽轎底





人真多



於茄苳王宮



於茄苳王宮





往東隆宮的路上,同事正在抬轎




東隆宮



鞭炮篇*_*



如果回程時有拍再來貼

You may also like

3 comments

sam 1 4 月, 2006 - 3:06 下午

爽啦,今年收穫真多,果然帶小孩去有好處的..呵呵
鎮瀾宮的轎金,紅綾,太子爺的奶嘴,報馬仔的紅絲線…哈哈哈

Reply
linchin0726 1 4 月, 2006 - 4:25 下午

一年一度的盛事
感謝阿包每每拍下
最完美的記錄
與大家分享
感恩你^^

Reply
bluehawaii 2 4 月, 2006 - 4:35 上午

sam
分你兒子的福氣,我也拿到紅綾跟轎金,感恩啦~
還好我家這邊的彰山宮跟大甲鎮瀾宮與彰化基都教醫院都很有默契
為了維護病人的健康,在這一段是不放鞭炮的,所以帶小朋友來觀看是剛剛好的
而且因為這附近都屬於彰山宮區域,也不會亂,也不會有人搶,安全多了.cc
小烏龜
大甲媽的萬人空巷熱潮,現場看的實在比電視上更真實
而且全台灣僅有中部這四縣市可以看得到,其他地區的就要看電視轉播了
而每次經過彰化不是星期六就是星期日,所以這是一定要去看的啦~~
願讓所有觀看本篇的朋友,也能分享到媽祖的保佑

Repl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