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半線活動-彰化市美食展 ver.2004

by Clayton Huang


11/27 彰化市舉辦了第二屆的美食展,是由市公所主辦的,但很可惜,一大早去,
卻什麼都沒吃到,只能用不削的眼神,看著前面一些手裡拿著五.六十張試吃卷的人,搖頭感嘆……
沒事做,只好稍微看看表演,然後走人……底片:AGFA ULTRA 100


講解垃圾分類


鼓陣表演


舞廣東獅


觀眾


舞獅-2


拍照


攝影師滿認真的,全場跑…


結束

結論:在家睡覺卡贏…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

sam 28 11 月, 2004 - 1:39 下午

工作人員管理沒做好,導致排隊領試吃卷的人重複領取,我們只能乾瞪眼!
結論:真的很無聊 to 彰化市公所

Reply

Leave a Comment